宽恕 =)




*.*.*.*.*.*.*.*.*.*.*.*.*

面对面坐着眼神不屑一顾
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
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

还是会想起你的荒唐糊涂
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
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

曾把感情放逐
(何时能结束)
遇到你 我想停止游牧
(让爱归真返璞)

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得那么铭心刻骨

(你的眼泪让我无助)
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
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
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

(听见你的心还在哭)
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
希望你能觉悟
我真的领悟
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

*.*.*.*.*.*.*.*.*.*.*.*.*



came across this song at chia wen's blog..
宽恕 by 神木与瞳...
and duno why...it just touches me alot...
so i was like listening to it again and again...
=p
alright, it's no longer a new song...
im quite out-dated d i noe...
but who cares...
i just love it!
kakakakaz..
XD

0 ♥ (s):

Post a Comment